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窃贼偷得11万现金 用赃款理财投资买保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15:13
  偷得11万元现金,存起来8万元留着做生意,花1万元为自己买保险,花6000元买个大金戒指留着增值,又花了两万元投资。如此会理财的小偷,你听说过么?

  5月21日,沈阳市公安局于洪分局破获一起入室撬柜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田某,并追回了9万元的被盗现金。“我正直、善良、孝顺,偷钱就是一时冲动。后来在报纸上看到被偷的一家子的确挺不容易,我也曾想把钱送还回去,可是没有机会。”昨日,犯罪嫌疑人田某这样表示。

  说起犯罪嫌疑人田某,他的老家辽宁省昌图县四面城镇东大村的村民都会露出羡慕的目光。从村民的口中得知,田某自称是在城里做生意的,他经常开不一样的小轿车,而车上还总载着不一样的女人,出手挺大方。“在小田身上已经快看不出来他曾经是一个农民了,”老乡说。

  但田某维持自己光鲜面子的手段却不是做生意,而是靠偷。“5月11日10时,我们接到沈阳市于洪区沙岭镇沙岭村宝隆建材市场住户陈某报案称,他家的房门锁头被撬,铁皮柜内11万元货款不翼而飞。”沈阳市公安局于洪分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高鸿飞说。

  随后,警方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勘查,通过宝隆建材市场安装的视频探头以及其他侦破手段,最后确定了犯罪嫌疑人是辽宁省昌图县四面城镇东大村的田某,并掌握了他暂住在铁西区马壮街十马路一出租房内的信息。随后警方立刻组织警力,于5月21日16时将出租房内的田某抓获。

  经审讯,田某对自己在于洪区沙岭镇沙岭村宝隆建材市场盗窃11万现金的事实供认不讳,同时还交代了另外3起盗窃案件,涉及金额共15万元。“田某的妻子告诉我们,田某在家里时,和媳妇孩子分屋住。平时妻子孩子想进入田某的卧室时,都要经过申请。我们进入田某卧室起赃时,困难也非常大,每样赃物储藏得都非常隐蔽。”办案民警说。

  “我当时就是随便溜达到了宝隆建材市场,偷第一家的时候一分钱没偷到,进第二家的时候偷了一个储蓄罐里的50元钱。当来到第三家的时候,我打开了他家的铁皮柜,里面有11万元。我当时看到这11万元的时候,就知道只要拿了就肯定得出事,可是没办法,我控制不住自己。”犯罪嫌疑人田某说。

  根据田某自己的说法,他是一名正直、善良、孝顺的人,当自己偷到11万元后,考虑到了自己的将来。“我身体不好,干我们这行的今后生活还没有保障,所以我买了1万元的保险,分红型的,以后能养老。”警方告诉记者,目前警方已经与保险公司联系,不过保险公司表示,田某保的1万元保险如果要是退的话只能按规矩退回1000元左右。

  目前,犯罪嫌疑人田某已被刑事拘留。

  (时代商报)记者高华庚 (来源:东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