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错误使用频谱仪老太被烧死 保姆被诉过失致人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15:24
  因保姆错误使用频谱仪引起火灾,造成95岁雇主被火烧死,记者上午获悉,保姆平线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被公诉至朝阳法院。

  保姆平线50岁,初中文化,系河南省农民。平线是郝老太太家的保姆,与老太太同住在朝阳区农展馆南里小区。

  检察院指控,2009年11月11日18时许,平线在使用周林频谱仪给郝老太太脚部杀菌后,为保持温度,用棉被将郝老太太的脚部和周林频谱仪盖住并离开,导致棉被燃烧引发火灾。郝老太被烧死,殁年95岁,后平线被查获归案。

  据了解,周林频谱仪是一种保健治疗仪,使用时会产生较高的热量,根据要求,使用时不能另外加罩其他覆盖物。

  检察机关认为,平线由于过失行为造成他人死亡的严重后果,应当以过失致人死亡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记者张蕾 通讯员于洋)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