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亚裔男子遭枪击大难不死 生意纠纷西裔行凶(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15:26

周六晚发生枪击案的戴尔玛和海尔曼路口。(美国侨报 高睿摄)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上周六(19日)晚上一名亚裔男子因“生意上的纠纷”被3名西裔嫌犯在美国柔似密开枪擦破头皮,所幸死神和他擦肩而过。

  天普警局警官罗恩(Miranda Ron)21日介绍说,周六晚9点半,他们接获报案说柔似密戴尔玛和海尔曼(Hellman)大街路口的一个停车场发生枪击案,之后警方立即派员赶往靠近10号高速公路的这一案发现场,在那里他们发现一名20多岁的亚裔男子头部被子弹擦伤。救护车立即将其紧急送往附近医院包扎治疗,所幸这名男子伤势不重,当晚就离开了医院。

  警方从这名亚裔受害者的口中得知,枪击案源起一场“生意上的纠纷”,在双方争执的过程中,3名西裔嫌犯中的一人掏出手枪对准这名亚裔的头部就是一枪,受害者头一歪,子弹擦过头皮。3名西裔嫌犯随即驾着一辆暗红色轿车逃离现场。

  警方最初分析这可能是一起抢劫案,根据现场搜集到的证据,警方排除了帮派间的仇杀。警方在案发现场找到受害者时,这名亚裔神智有些不清醒,还没有从惊魂一幕中缓过神来,因此一时说不清案发的经过。直到从医院出来后,才含糊其辞地说是因为“生意上的纠纷”。但究竟是什么样的生意,警方目前还在深入调查之中。

  罗恩没有透露受害者的姓名以及是否是华人,只称是亚裔。“为了保护受害者的个人隐私,同时也是担心透露太多案情等于给在逃嫌犯送信,所以警方此时不便提供更多的相关细节。”(高睿)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