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新洲区中考发生有组织代考 当事校长被免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3日15:44
  新华网武汉6月23日电(记者俞俭)记者23日从武汉市教育局获悉,今年中考期间,新洲区周铺中学组织32名学生代考,校长曾庆泽已被就地免职,详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6月20日-21日是武汉市中考时间,新洲区在新洲二中设置考点,共有来自仓埠、周铺、李集三所初中学校的1450名考生参加考试。据了解,武汉市中考实行毕业、升学“两考合一”,此考点考生只参加毕业考试,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两科,考试合格后只取得初中毕业证书,并不影响其他学生升学公平竞争。

  中考期间有群众举报,此考点出现有组织的大规模代考现象。新洲区教育局经调查核实,周铺中学确实组织了32名学生代考,造成极坏影响,校长曾庆泽负有领导责任。区教育局已决定免去曾庆泽校长职务,并将此事件在全区教育系统通报,举一反三,继续整改。

  武汉市教育局表示,坚决杜绝类似事件发生,责成新洲区教育局继续查清事实,依法依规及时处理。目前,新洲区纪委、区教育局组成工作专班,正在周铺中学师生及当地群众中深入开展调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