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北京新开商住楼集体降价 大幅优惠领跌楼市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3日16:07
  就在房产税征收仍然迷雾重重时,因为害怕被试点征税,上周内新开的首开、合生等商住楼项目集体降价,九二折、八六折的优惠幅度可谓领跌楼市。

  上周末,首开集团旗下的两个商业立项楼盘同时推出特价牌。首开石榴派的销售均价由半月前的每平方米20000元下调至18000元,最低14500元,还附带2万抵4万的优惠。首开智慧社的开盘均价更是直接达到每平方米13500元,按揭九七折、一次性付款九二折,与毗邻的70年住宅项目每平方米21000元的售价相比,每平方米差了8580元,相当于便宜了4成。

  另外,马家堡东路上的7克拉楼盘,也在上周六抛出降价大优惠,包括开盘三日内购房可享受一次性付款九折、按揭九八乘九五折的优惠,5日内签约还送两年物业费。曾经开出过每平方米30000元售价的朝阳区合生麒麟社项目,则推出了6套特价房源,价格在每平方米26000元至27000元,相当于打了个八六折,引发该楼盘的二手房价周一就下跌到每平方米21000元,相比4月跌幅超过20%。

  一家商住楼盘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同样的户型,因为商改住楼盘价格要比纯住宅便宜三分之一,本来一直很受购房人的关注,可自从传出商业地产将率先开征物业税的消息后,很多人害怕成为“小白鼠”,就临时放弃了购买计划。“而且,北京市下一步很可能会限制以商业和办公立项的商住楼项目的销售,与其到时受挫,还不如趁早降价,将现金落袋为安。”(赵莹莹)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