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黑的士逃窜连撞交警劝导员 肇事司机当场被控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16:09

  这辆套牌黑出租车在逃逸过程中前部严重受损,肇事驾驶员黄谊(中)当场被警方控制。小刘军摄(图片来源:长沙晚报)

  昨日傍晚,一男子驾驶一辆套牌出租车在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在此过程中将执勤交警连人带车撞翻在地,随后又将一名文明交通劝导员撞飞至引擎盖上,将其拖至400余米外的时候再次撞上另一辆小车后,该名文明交通劝导员才被甩在地上,导致其受伤住院。

  傍晚6时50分许,当记者来到(长沙)芙蓉区交警大队位于五里牌的交警岗亭时,肇事的出租车以及被撞小车均被暂时拖到了此处。这辆牌号为湘AX2984的出租车,其引擎盖、前保险杆以及前大灯均被撞坏,两根雨刮器的雨刮片已不见踪影,仅剩下两根支架,停在旁边的那辆车牌号为湘A7WK28的蓝色小车的尾部左侧被撞坏。

  芙蓉区交警大队八中队中队长唐卫中告诉记者,18时35分左右,一辆由北向南方向行驶的出租车,在车站中路494号门口突然停下,车身横跨两个车道在路中央上客,随后在变道时撞上同方向的一辆黑色小车的侧面。“我马上上前询问情况,该车司机看到我后,立刻挂倒档往后退,期间还与我的手臂和警用摩托车的反光镜发生刮擦,随后其加速往前逃逸。”唐卫中说,“我立刻骑车向出租车逃逸方向追去,追到位于邮政速递物流局门口路段处时终于追上该车,但没想到这名驾驶员竟开车径直向我撞过来,将我连人带车撞翻在地。”记者看到,唐卫中的右手腕处留下一道长长的伤痕,其左小腿处的伤口还在流血。

  套牌黑的并没有停下,在五里牌路口准备右转弯继续逃逸时,因东向道路堵车,随后又向左打方向,在准备向北逃窜时,迎头将正在五里牌人行天桥下执勤的文明交通劝导员廖松林撞飞至引擎盖上,该车将其拖至400余米外的万象新天门口路段时,撞上停在路边的一辆车牌号为湘A7WK28的蓝色小车的尾部后才被迫停下。

  昨晚8时,记者赶到市八医院,受伤的廖松林已被转至住院部治疗。躺在病床上的他,正在输氧,包括头、肩、手、脚在内全身多处受伤。

  经初步调查,这辆的士是一辆套牌的黑的士,肇事者名叫黄谊,今年25岁。目前,市交警支队机动大队已将黄谊控制。(首席记者 小刘军 实习生 石文娟 肖娜) (来源:长沙晚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