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热门美剧演员被要求禁在拍摄片场发生性行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16:45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外国媒体报道,受到热捧的美国情景音乐喜剧《欢乐合唱团》(Glee)播出以来好评如潮,但是最近其制片人瑞恩·墨菲不得不对年轻朝气的演员队伍发布一项禁令:禁止在拍摄片场发生性行为。

  据悉,之前发生过该剧演员在片场的越轨举动。墨菲无奈地表示,他这么做就是为了让这些年轻的演员行为举止规矩些,不要毫无禁忌。

  他表示自己就像演员的父亲一样,而且他们平时还是很专业,很规范的。他认为,应该是长期的排练及年轻人身体内的欲望,让他们有时会举止不当。

  墨菲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些年轻人每天18个小时都呆在一起,产生情愫是很正常的。我的要求只是不要在彩排的时候做出不当行为。”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