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联合国制裁伊朗 > 10制裁伊朗消息

伊朗特使称IAEA的核查工作没有被打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23日16:59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报道,伊朗驻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特使苏丹尼耶6月22日称,尽管伊朗禁止了两名IAEA核查人员入境检查伊朗核设施,但是IAEA的核查工作没有因此而被打断。

  苏丹尼耶在维也纳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被禁止入境的只是那两名核查人员而已,国际原子能机构的其他核查人员仍可以进入伊朗对其核设施进行核查,“IAEA核查人员的核查工作将不会被打断”。

  苏丹尼耶还对被禁入境的两名核查人员进行抨击,并坚称他们向西方媒体提供了虚假信息,并表示:“伊朗政府针对核查人员的所作所为必须保持额外警惕,保障核查工作的保密性”。

  伊朗原子能组织主席萨利希21日说,伊朗禁止两名国际原子能机构核查人员入境检查伊朗核设施,理由是他们在相关信息经过正式审核前就披露了这些信息,并发布了有关伊朗核计划的不实信息。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王妮娜)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