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昆明通报称云南饭店外墙倒塌为生产安全事故(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3日17:24
事故现场 来源:云南网

  新华网昆明6月23日电(记者 李倩)昆明市五华区相关部门23日下午通报,23日11时左右,地处昆明市主城区和交通要道的云南饭店在拆除过程中,发生外墙倒塌,造成5人受伤。目前该事故初步判定为生产安全事故,已经成立事故调查组,全面介入调查。

  经初步了解,23日11时左右,位于东风西路128号的云南饭店整体改扩建项目工程施工队在拆除4号楼楼顶与贵宾楼楼顶连接的消防梯时,切割开后的消防梯整体朝东风西路方向倒塌,将4号楼未拆除的外墙压垮,伤到了路过的行人及一辆停靠在附近公共车站台的5路双层公交车车体。事故造成1男4女共5名行人不同程度受伤,伤者已被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目前伤者情况平稳。

  经五华区相关部门调查后初步判定,该事故为生产安全事故,现已成立事故调查组,全面介入调查。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