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组图:盘点亚洲十大顶级游乐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3日16:35
环球影城

  1.环球影城,新加坡

  刚刚完成的环球影城是新加坡第一个真正的主题公园,预计每年可以容纳46万当地居民,97万游客。接近人口稠密的马来西亚和印尼,全新的公园包括游乐设施和基于电视和电影的节目,如星际争霸、怪物史莱克、侏罗纪公园和木乃伊。
梦幻乐园

  2.梦幻乐园,韩国

  有六分之一的韩国人(相当于82万人)于2006年参观了梦幻乐园,这是一个包括动物园和水上公园综合的游乐场,由三星公司的子公司经营。据说这里有全国最大的过山车和穿着传统服装的卡通吉祥物。春天有郁金香和玫瑰展,冬天还可以滑雪。
海洋公园

  3.海洋公园,香港

  海洋公园的游客比迪斯尼的稍微多一些,持续到2013年的彻底检查将会投入7500万美元。位于香港南部的海洋公园有四只大熊猫、一个水族馆、每小时48英里的过山车和万圣节时的特殊的鬼屋。来自大陆的游客和香港的小孩非常热衷于来这里,而且当地也打算在明年开通到达这里的地铁。
欢乐谷

  4.欢乐谷,中国深圳

  中国大陆最流行的主题公园位于广州深圳,于1998年对游客开放,包括魔术、杂技和体育节目。有玛雅水上公园,西班牙祭典、金矿和森林四个主题组成。2008年,欢乐谷迎接了250万游客。
三维泻湖

  5.三维泻湖,马来西亚

  这是该国最大的公园,位于首都吉隆坡的西部,于1993年开始运营。其最新的设施包括冲浪课程、小型汽车轨道和吓唬游客的尖叫区。和亚洲其他的主题公园一样,附近有酒店和购物中心。
水上世界

  6.水上世界,印度孟买

  位于印度西海岸附近的这个游乐场位于一个茂密的绿色小岛上,占地64英亩,有很多异国的鸟类和植物,依靠渡轮把游客带到小岛上去。这里有一系列的过山车和适合家庭的景点,还有很多水上活动、滑冰场、保龄球场和舞池。
迪斯尼乐园

  7.迪斯尼乐园,日本东京

  每年接待260万的游客的迪斯尼乐园是亚洲主题公园之王,从城市中心坐火车就可以到达。这里有灰姑娘的城堡、巨雷山过山车,还有唐老鸭和米老鼠形象。
大南文献乐园

  8.大南文献乐园(Lac Canh Dai Nam Van Hien)越南,胡志明市

  耗费2190万,占地110英亩的公园经过九年的建造后于2008年开放,包括一个黄金市、水上公园、动物园和越南最大的人造山脉。而且这里很便宜,门票只需要2美元。
暹罗公园

  9.暹罗公园,泰国曼谷

  位于泰国首都机场附近的暹罗公园于1980年开通,其前身是一片稻田。除了过山车、享受泰国正宗按摩师的SPA、丛林狩猎船队,这里还有可以从空中看到曼谷全景的高塔,塔顶还有配有空调的屋子。这里的冲浪池被2009年的世界吉尼斯纪录评为全世界最大的冲浪池。
剑湖山世界

  10.剑湖山世界,台湾

  这是台湾最大的游乐场,离台北市有4小时的车程,离第三大城市台中有90分钟的车程。这里有亚洲唯一的无地板过山车,全台湾最高的摩天轮,提供茶和咖啡的博物馆和卡拉OK一条街。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