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抚河决堤受困群众被救出 省长指示尽快修复决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21:06
  中新网南昌6月23日电 (王剑)23日19时,抚州市“6.21”防汛指挥部发布最新消息,唱凯堤内受困群众已基本被安全救出,救援工作重点转移到安置受灾群众,17个安置点已安置受灾群众20014人。省委书记要求尽快修复决口,让群众早日回家。

  截止23日19时,救灾人员已为受灾群众发放帐篷5000多顶,发放棉被12000床,毛巾毯8200床,草席6000床,大米1万多斤,方便面1970箱,矿泉水8000箱,饼干4500箱。

  6月23日下午,在听取长江水利委员会、江西省水利厅及市水电设计院专家建议及各方意见后,江西省省委书记苏荣、省长吴新雄要求,为了将损失减到最低程度,早日恢复灾区群众的生产和生活秩序,以对灾区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堵口复堤工作要在有准备的情况下立即实施。

  苏荣、吴新雄强调,水利专家要制定科学详尽的方案,有关部门要加快打通施工道路,准备充足的施工器械,加快料场选择,组织有专业水平、认真负责的施工队伍实施作业,保质保量尽快修复决口,让受灾群众早日回到自己的家园。与此同时,要加强圩堤巡查力度,落实责任制,防止新的溃堤发生。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