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强化南非世界杯期间维护治安稳定工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3日22:30

  都安瑶族自治县公安部门在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赛期间,多措并举,强化维护稳定工作。

  由于时差关系,世界杯比赛多在深夜举行。为此,在世界杯比赛期间,县公安局组织局机关及安阳派出所40余名警力,分为四个小组轮班,每天夜间21时至凌晨4时在县城主要街道进行武装巡逻;将巡逻重点放在提供免费电视服务的酒吧、网吧、茶座、小吃店等场所,严防各类因世界杯比赛引发的案件。

  在世界杯开赛前,都安公安局组织治安、消防部门对全县的公共娱乐场所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视频监控设施的运行状态、消防器材的配备以及维护、安全通道的畅通等情况,消除安全隐患,严格防止群死群伤的火灾事故和治安灾害事故的发生。

  为引导广大球迷朋友理性、文明看球,都安公安局于6月15日,在县城文体广场举行了一次法制宣传活动,援引近年来因观看球赛引发的案事件实例,教育广大球迷朋友保持理性、平和的心态观赏比赛,特别是提醒群众在看球时不要大量饮酒,以免因醉酒引发不必要的冲突。

  都安公安局在世界杯期间,加强了值班备勤力度,确保发生各类突发案事件时,能有足够的警力进行处置。

  为维护大多数人的合法权益,该局还对因看球引起的噪声扰民问题进行了专项打击,设立举报电话。在世界杯期间县局交通管理部门还对酒后驾车违法行为加强打击力度,营造一个良好观赏环境,确保社会治安稳定。(韦国军)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