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拉圭头号前锋遭枪“爆头”大难不死 嫌犯落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22:53
  中新网6月23日电 今年初,在墨西哥曾发生了一起震惊世界的足坛惨案。巴拉圭头号前锋卡巴纳斯在酒吧遭到枪击,头部中弹所幸大难不死。而墨西哥警方日前已经逮捕了本案的一名嫌疑犯。

  墨西哥联邦警方表示,弗朗西斯科·巴雷托是在1月25日墨西哥城枪击案的一名从犯。当时卡巴纳斯头部中枪,生命垂危。在经过几天的昏迷和抢救之后,他的性命保住了,但南非世界杯已经与他无缘。

  警方表示,当时是瓦尔德斯和枪击案主犯巴尔德拉斯在酒吧内,因足球话题产生了口角。随后,巴尔德拉斯和巴雷托跟着卡巴纳斯去了洗手间,在那里,巴尔德拉斯对准卡巴纳斯头部开了一枪。

  医院公布的头部CT照片显示,子弹从他的眉心位置射入,险些贯穿他的大脑。这是一次“执行死刑”式的枪击,很显然,枪手唯一的目的就是要卡巴纳斯的命。不过经过一个星期的昏迷和治疗后,他成功醒了过来,堪称医学奇迹。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