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洲矿业大亨飞机失事遇难 董事会成员无一幸存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24日00:31
  喀麦隆政府官员21日说,搜救人员当天下午在刚果(布)境内丛林中找到了19日失踪的小型包机残骸,现场没有发现生还人员。

  这架载有包括澳大利亚矿业大亨在内的11人的CASA-C212双涡轮螺旋桨飞机,是19日从喀麦隆首都雅温得飞往邻国刚果(布)一处铁矿区的途中失踪的。

  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珀斯的铁矿公司森丹斯资源有限公司21日发布声明说,包括矿业大亨肯·塔尔博特在内的该公司董事会全体6名成员在这次飞机失事中遇难。当时他们乘坐包机准备前往刚果(布)视察一处铁矿。他们这次访问非洲旨在拓展公司在喀麦隆和刚果(布)的铁矿石项目。

  塔尔博特是澳大利亚最富有的人之一,澳大利亚媒体称其拥有8.4亿美元资产。他名下的投资公司塔尔博特集团是森丹斯资源公司的主要股东之一。(据《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