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天等县公安局遣送四名非法入境越南人出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01:16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网站消息,近日,广西崇左市天等县公安局在开展整治“三非”暨打击边境地区突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中查获四名非法入境越南人,并将他们全部遣送出境。

  6月15日,天等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在天等镇天福路一出租房检查时发现四名疑似非法入境人员。

  经过核实确认,这四名非法入境人员均为越南北江市北江县人,于5月12日非法进入中国境内从事建筑物墙面装修,四人均未持任何合法有效证件。经询问,四名越南人对自己非法入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入境出境管理法》第二十七条、第二十九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入境出境管理法实施细则》第四十条之规定,天等县公安局对四名非法入境越南人分别处于罚款一千元人民币处罚,并于当天通过边境便道全部遣送出境。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