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贪吃蟒蛇偷食土鸡 因肚子太撑无法爬动被捉(图)

来源:台海网
2010年06月24日04:18

  时间:昨天下午 地点:同安窑市村

  台海网6月2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沈华铃 见习记者 黄敏江/文 沈威/图)鸡舍里的鸡常常莫名其妙失踪,谁也没想到,罪魁祸首原来是一条四五米长的大蟒蛇。前天晚上11点多,这条大蟒蛇在鸡舍内偷吃了几只鸡后,因为肚子太撑爬不动,被杨先生一家逮了个正着。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同安区莲花镇窑市村一农场,在杨先生家的院子里,记者看到了这条关在大塑料桶里的大蟒蛇。它正吐着舌头,慵懒地盘在桶里,肚子圆鼓鼓的,旁边还有一只死去的土鸡。杨先生说,前天晚上这条大蟒蛇至少偷吃了他家两只两斤多重的土鸡,可能肚子实在太撑了,后来又吐出来一只。

  杨先生介绍,前晚11点多,母亲正要到鸡舍里抓公鸡,突然看到一条硕大的蟒蛇盘在地上,着实吓了一大跳。她急忙叫来丈夫和儿子,杨先生估计,这条蟒蛇至少有四米长,重二三十斤。随后其父亲拿来一个大塑料桶,横着放在地板上,当时蟒蛇刚吃完土鸡,正忙于消化,几乎爬不动,他们就用棍子慢慢地把大蟒蛇“赶”到桶里。

  “刚放进桶里的时候,这条大蟒蛇在里面乱窜,嘴巴张得很大很吓人。”杨先生听说蟒蛇是国家级保护动物,怕它在桶里窒息,就用竹筛子盖在桶上。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