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建筑工携手枪长剑孤身杀拉登未果 患病回国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6月24日04:03
  加里·福克纳

  据美媒23日报道,只身赴阿富汗追杀基地组织头目拉登的美国建筑工人加里·福克纳22日与在美国的弟弟斯科特通电话,称自己在巴基斯坦未遭到任何指控,即将获释回国。

  携带手枪长剑

  现年50岁的加里于6月3日从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飞往巴基斯坦并入住该国西北部地区邦布瑞特市的一家酒店。13日,他在巴基斯坦北部地区的一片丛林里被逮捕,巴警方在其身上搜出一把手枪、一柄长剑以及一套专业夜视装备。加里向警方坦白称,自己要去行刺世界头号恐怖分子本·拉登。随后,警方将加里押解到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进行问讯。

  据介绍,加里甚至还蓄起了胡须和长发,以便更好地乔装打扮,顺利行刺本·拉登。

  患肾病需透析

  在斯科特眼里,哥哥是一名真正的“孤胆英雄”,他的行为并不疯狂。斯科特表示,哥哥只是单纯地希望抓住政府在10年里都没能抓到的恐怖大亨。“这是不正常的想法吗?是的。这是疯狂的行动?不!”斯科特说,“如果他穿上军人的制服并配上一套特种兵的特别装备,你还会认为那样疯狂吗?”

  不过,斯科特说,加里在离开美国时并未携带任何武器,而且他的护照和签证也都是合法的。对于加里的行为,美国政府则一直保持沉默。据悉,今年5月30日,正是斯科特开车将加里送到丹佛国际机场,而后,加里搭乘飞机飞往巴基斯坦。

  另外,据加里的其他亲戚透露说,加里患有肾病,他在巴基斯坦期间受到了巴方的良好照顾,但他仍然需要及时回到美国做透析治疗。

  据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