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女夜坠无盖沙井溺亡续 父状告水务局索赔82万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24日05:22

  父亲状告水务局索赔82万元

  “少女夜坠无盖沙井溺亡”追踪

  新快报讯(记者 阮剑华)上月14日在天源路附近下车后失踪,在棠下涌发现尸体的江门少女李淑芬一事至今没有处理结果。父亲李贺贤近日将天河区建设和水务局告上法院,索赔82万元,理由是该局对排水系统建设维护、管理存在缺陷导致其女儿溺亡。

  据了解,目前天河区人民法院已正式立案受理,不过开庭时间未定。天河区建设和水务局对此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法院传票,如收到后将会应诉。李贺贤告诉记者,一个多月来他为了女儿的事情来回江门广州已经记不清次数了。但直到上月26日,他才在广州市信访局见到了建设和水务部门的代表,不过却被告知不会作出任何处理,原因是目击者并不能证实他见到的女子是李淑芬。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