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患有精神病被铁链锁家中2年续 获免费治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6月24日03:00
  本报讯 (记者 崔永利) 本报此前曾报道的长安区一男子因患有精神病,被父母用铁链锁在家中2年一事有了新进展,昨日,唐都医院将该男子从家中接走,今日将给他免费进行手术。

  今年5月25日,本报报道了长安区黄良乡葛村一组30岁男子王伟,在2005年新婚一月后突发精神疾病。在多方治疗

  未果的情况下,王伟经常殴打父母,先后将父母的肋骨打骨折。2008年,王家亲属商量后决定,将其用铁链子锁在家里。

  本报对此报道后,唐都医院先后派出相关专家两次到王伟家了解其病情。唐都医院院长张永生说,经过检查,发现该男子患有一种情感性精神障碍躁狂症,医院将对其实施免费治疗。该院神经外科副主任王学廉说,24日要给王伟实施“立体定向多靶点联合毁损手术”。大约15天后,王伟将可痊愈出院。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