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触摸一百五十年的奢华时光之旅

来源:大洋网
2010年06月24日10:51

  豪雅传奇时计——40000公里,15个城市,历时8个月,一场环游世界的盛大奢华冒险。

  摩纳哥、米兰、布达佩斯、莫斯科红场、波兰华沙、印度新德里……所到之处无不星光熠熠。前卫奢华的手机,环保电动力的纪念版特斯拉超级跑车,更有重磅登场的经典奢华时计……尽在豪雅传奇时计(TAG Heuer) 奥德赛先锋全球巡回展。这场世界之旅,也带给世人一场时间之旅,分享一个半世纪的奢华时光。

  

豪雅奥德赛先锋全球巡回展启动现场]
豪雅奥德赛先锋全球巡回展启动现场]

莱昂纳多出席奥德赛先锋全球巡回展启动仪式




  2010年,豪雅传奇时计(TAG Heuer)迎来它的150周年庆典,自1860年创立以来,豪雅始终引领瑞士精准制表典范,不断挑战奢华时计的精准计时,在机械表业界写下许多重大史篇,成为世界四大腕表品牌之一。

  [豪雅传奇时计经典里程碑之时间墙]



  一个深具历史的品牌,不止在时间的长河中熠熠发光,更着眼于与未来对话。

  [豪雅概念表MONACO V4]

  时值150周年庆典,豪雅着眼未来,以豪雅奥德赛先锋全球巡回展,与世人分享盛大的时光之旅。历时8个月在全球15座城市盛大展出豪雅16款经典名表,40款流行表款以及3款震撼新表。奢华巡展6月登陆中国,尽请期待——豪雅传奇时计!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