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三国版世界杯最佳阵容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6月24日05:52
  前锋:吕布、赵云、典韦

  人中吕布,马中赤兔。毫无争议的三国第一锋线杀手,而且一脚百步穿杨的直接任意球往往令对手防不胜防。

  常山赵子龙智勇双全、一身是胆,经常上演单骑闯关好戏,犀利突破玩弄对手于股掌之间。难能可贵的是赵云在锋线攻城拔寨的同时,还经常回防至本方半场进行防守阻截,门前补位救险意识和能力一流。

  名副其实的三国第一中锋典韦。简练实用的技术,雷霆万钧的射门,强壮彪悍的身体素质,加之对进球的嗜血狂热,使典韦具备了强力中锋的一切素质。

  中场:关羽、马超、张飞、徐晃

  前腰关羽是三国足球队的场上队长、精神领袖和中场核心。其难得的大将风度和领袖气质以及永不言败的忠义精神,在带动全队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左、右边前卫马超、张飞,被誉为三国“边路双煞”。二人皆有11秒以内的百米速度,经常上演边路衔枚疾进突破过人下底传中的好戏。

  后腰徐晃,号称“跑不死”。其开阔的视野、精准的调度能够有效掌控比赛节奏,一脚出其不意的长传往往能撕破对方整个防线。

  后卫:黄忠、张辽、姜维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拖后中卫老将黄忠领衔三国队后防,其一脚出神入化的定位球也是三国队的一把破敌利器。

  左右中卫张辽、姜维,二人皆是身体对抗能力和转身速度一流、位置感和战术纪律意识出众、球风稳健实用的后防中坚。

  门将:司马懿

  司马懿守门不在技术,不在身体,而且从不主动出击,更多的是一种意识、一种气质、一种境界,常常化对手射门于无形。

  主教练:诸葛亮

  这个可以不用解释了。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用兵如神,最佳教练无人能出其右。 (WAVERHYME)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