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雅安供水管道爆裂路基被掀高5cm 全城停水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24日06:05
  本报讯 (记者 蒋麟)22日14时,雅安城市供水800毫米主管道突然爆裂,致使全城停水。昨日,雅安市委宣传部称,经过维修人员24小时抢修,昨晚部分片区先期恢复供水,昨日22时全城恢复供水。

  “嘭!”22日下午,一声巨响,雅安市区康藏路与南三路交界处的道路旁突然冲出一股大水,硬生生地将人行道路基掀高了5厘米,白花花的大水夹杂着泥沙不断向外涌,南三路、挺进路等路面瞬间变成泽国……

  事发后,供排水、城建、天然气、交警等多个部门迅速赶到事故现场抢险。雅安市供排水公司工作人员称,爆裂的是城市供水主管道,由于年代久远,压力过大自然爆裂,相关部门关闭了阀门,临时影响了市民用水。公司已通过手机短信的形式向市民发出了通知。

  雅安市委宣传部称,目前,经过维修人员24小时连续抢修,一些片区先期恢复供水,由于水压等原因,直到昨日22时全城才恢复供水。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