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云门舞集罗马首演:马英九夫人女儿出席引注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06:43

  马英九夫人周美青与云门舞集创办人林怀民、团员在舞台上合照。图片来源:“中央社”

  周美青(前排左2)担任云门舞集荣誉团长,随团赴意大利演出,22日晚间出席云门舞集在罗马近郊的首演,女儿马唯中(前排中)现身相伴。图片来源:“中央社”

  中新网6月24日电 台湾著名现代舞蹈表演团体云门舞集于当地时间22日晚在罗马郊区举办首场演出,担任荣誉团长的马英九夫人周美青盛装出席,女儿马唯中也专程飞来意大利观赏表演,两人成为会场中最引人注目的嘉宾。

  据“中央社”报道,当晚九点,云门舞集在罗马蒂福利(Tivoli)的阿德里安纳庄园(Villa Adriana)演出“流浪者之歌”,受到意大利观众热烈回响,谢幕时几乎全体观众都起立鼓掌良久,让云门舞集创办人林怀民与团员十分雀跃。

  周美青当晚身穿一袭灰黑色正式套装出席,女儿马唯中也低调现身,陪同周美青观赏表演。在表演开始前,周美青母女沿路欣赏了阿德里安纳庄园的古迹。

  表演结束后,周美青偕女儿出席庆祝酒会,当台当局“驻意大利代表”向宾客介绍周美青时,她以意大利语大声向宾客问候晚安,赢得大家喝采鼓掌。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