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吴邦国会见斯洛文尼亚总理(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4日07:14
  中广网北京6月24日消息(记者冯悦)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37分报道,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昨天会见斯洛文尼亚总理帕霍尔。
6月2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斯洛文尼亚总理帕霍尔。 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会见一开始,吴邦国谈到了正在举行的世界杯,现场气氛一下子就轻松了很多,吴邦国:“这两天对于斯洛文尼亚是个重要的时间,今天晚上你们要和英格兰足球比赛,希望你们能够取得好成绩。(笑声)我相信你这次访问能够推动双边关系的发展,尤其是推动双边经贸关系的合作。”

  吴邦国感谢斯洛文尼亚在涉及中国核心利益的重大问题上给予的宝贵支持,尊重斯方根据本国国情选择的发展道路。

  这次访问是帕霍尔任总理后的第一次访华。他希望加强同中国的政治对话,保持议会交往,拓展经贸合作,扩大人文交流。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