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 > 10人大十五次会议消息

09审计报告:中央部门挤占财政资金发津贴近11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4日08:19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 (记者常红 贾玥)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今天下午在北京举行全体会议,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向大会报告2009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情况。刘家义在介绍中央部门预算执行审计情况时指出,一些部门及所属单位挤占挪用财政资金和违规发放津贴补贴10.95亿元。

  据介绍,这10.95亿元分别为:35个部门本级和83个所属单位因项目预算编制不够细化、执行不严格等,造成挤占和挪用预算资金9.22亿元;两个部门本级和25个所属单位未严格执行国家有关规定,新增项目或提高标准发放津贴补贴1.73亿元。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