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 09杰克逊逝世消息

迈克尔杰克逊忌辰将至全球追悼 墓地成花海(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09:25

50名日本歌迷明晚可在东京铁塔梦幻乐园珍藏展览中度宿一宵。

  中新网6月24日电 美国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J)去年6月25日因服药过量猝逝,震惊全球。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事隔一年,全球粉丝并未淡忘这位一代巨星,明日便是MJ忌辰,世界各地歌迷将举行连串悼念活动;其墓地将出现由歌迷收集3000朵玫瑰砌成的花海;周末的大型纪念活动将有MJ家人出席。有歌迷感触地说:“一年过去,感觉犹如昨日。”

  载着MJ遗体的金棺,去年长埋市郊格伦代尔的科士兰墓园。警方表示,歌迷只能在墓园外献花。为免大批民众聚集,当局表明歌迷不可露宿或“霸位”。

  慈善晚会 票价最贵500美元

  比华利山酒店周六晚将举行《永远的迈克尔》纪念活动,主办机构VoicePlate表示:“活动旨在集合MJ家人、名人、歌迷、支持者和社区人士,歌颂和荣耀他的一生成就。”活动耗资25万美元,票价介乎150至500美元,部分收益将拨归杰克逊家族基金和MJ生前欣赏的慈善团体。

  MJ母亲凯瑟琳昨日上载影片到YouTube,为活动未得她们认可辟谣。她感谢主办机构筹办活动,以及各方对其一家的支持。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明日会播出凯瑟琳专访《迈克尔杰克逊:一个母亲的故事》。印第安纳州加里市的MJ儿时故居亦有悼念仪式,由将出席的凯瑟琳亲自策划布置,市长克莱希望活动每年举行。

  日本50歌迷 与遗物同眠

  在日本东京,50名歌迷从1万人中脱颖而出,明晚有幸在东京铁塔梦幻乐园珍藏展览中度宿一宵,与MJ镶钻手套、演唱会服饰、奖座等300多件珍贵遗物同睡,每人收费10万日圆。

  该展览上月1日开幕,不少年轻歌迷看见遗物都激动落泪。策划人称,因已知有所谓“MJ抑郁症”,故要求该50名歌迷保证心理和生理健康。此外,日本也会全球首映MJ另一出纪录片《迈克尔杰克逊的私密世界》,里面有从未曝光的片段。

  粉丝跳丧尸舞 声讨MJ医生

  与此同时,涉嫌误杀MJ的医生默里近日在洛杉矶受审,大批歌迷到场声讨。有示威者称,计划集体跳《Thriller》丧尸舞和示威。有歌迷认为,为MJ争取公义比悲伤更重要。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