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简氏:日本萧条的经济将导致国防预算持续下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4日09:25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尽管业内对日本未来数年的经济预测较为乐观,但是日本国防部一位官员在接受简氏公司采访时指出,日本的国防预算下滑的势头还将持续,该势头可能会延续10年之久。

  6月22日,日本内阁办公室发布了一份报告,报告中提出本财年日本国内GDP增速将由1.4%增长至2.6%,随后的一年还将至少增长2%。如果真的达到了这一水平,日本将会是继2006年之后首次实现GDP增速超过2%。

  内阁办公室表示,本次预测的经济增速是基于对其他亚洲国家出口的增长、较为成功的经济刺激政策以及增强了商业收益性项目。内阁办公室发布的报告还指出,“如果这种经济增长势头持续循环下去,那么日本有望走上经济复苏的轨道。”

  尽管国防部内部有声音认为尽管日本经济形势预测乐观,但是国防预算却依然不会增长,日本政府并未在声明中提及有关国防预算的相关事宜。[据简氏公司网站2010年6月23日报道](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宋磊)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