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释放本拉丹“刺客”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4日09:43
  新华网6月23日电 巴基斯坦当局已释放孤身入境、意在刺杀“基地”组织头目乌萨马·本·拉丹的美国“刺客”加里·福克纳。福克纳没有受到任何指控。

  美联社22日援引福克纳一名亲戚的话报道,福克纳已经在巴基斯坦获释,没有受到任何指控。

  福克纳本月13日在巴基斯坦北部一处丛林地带被捕。当时,安全人员从福克纳身上发现一把手枪、一把剑和一套夜视仪。福克纳后来供认,自己试图从巴基斯坦越境进入阿富汗努里斯坦地区,寻找并刺杀本·拉丹。

  福克纳的亲友说,福克纳刺杀本·拉丹的想法产生于2001年“9·11”恐怖袭击事件之后。他对“9·11”事件乃至这一恐怖事件的主谋本·拉丹恨之入骨。

  美联社报道,福克纳获释后将返回美国。

  福克纳的一个兄弟告诉美国媒体,已经得知福克纳获释的消息,但不便评论。

  眼下尚不知晓福克纳是否将继续“刺杀行动”。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