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疑赌球欠下巨债 大马华裔男子自捅5刀身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09:47

  死者刘秀明在房间墙上留下“我不要再赌博,我没有钱”的字条后,自捅胸部5刀死。他的遗体较后被警方抬走送去医院剖验。(图:光明日报)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华裔男子相信不堪失业及拖欠赌债双重打击,万念俱灰下在房间的墙壁贴上两张“我不要再赌博了”的字条,然后再以10寸长的利刀自捅胸部5下毙命。

  33岁的刘秀明(译音),住在蕉赖斯嘉镇3层楼店铺2楼。他在房间毙命3天,直到周三(6月23日)早上10时30分,屋友闻到臭味后才报警揭发。警方怀疑他可能债台高筑,才萌起寻死的念头。

  据了解,刘秀明租住此处已有3年,最后地址是安邦太子园。死者的好朋友向警方称,死者来自砂拉越,失业多时。

  疑失业欠债双重打击

  蕉赖副警区主任拉欣表示,警方接获投报后,一度以为是谋杀案,召来鉴证组及国大医院法医到场。死者被发现时,倒卧在房间的床上,臭气冲天。警方在墙壁发现以中文书写的“我不要再赌博,没有钱”等字眼的两张A4纸。

  拉欣说,警方从死者身上的伤痕、房门反锁及身旁的利刀种种迹象看来,初步相信他是自杀。他表示,警方也发现案发单位没有打斗痕迹,暂时将此案列为突然死亡处理。

  警方已向死者的好朋友录取口供,遗体之后被送往国大医药中心太平间解剖,彻查死因。

  疑赌球欠阿窿债

  刘秀明自捅并留下“我不要再赌博”字条后,警方将会调查死者是否因赌球,而欠下阿窿债。

  蕉赖副警区主任拉欣说,警方会调查死者到底是欠下什么赌债,包括是否因赌球,而债台高筑。

  同时,由于死者居住的单位,其一楼也有一间合法贷款公司,因此警方也将会调查死者生前是否有向这间公司借贷赌博。

  曾倾诉压力大想死

  死者刘秀明曾向朋友倾诉,他没有工作,对生活厌倦,而且有寻死的念头。

  蕉赖副警区主任拉欣说,20日当天,死者的好朋友曾去探望他。当时,他表示自己没有工作,生活很有压力,很想死。警方推测,死者已毙命3天。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