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司机不服收费拖行收费员40米 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4日09:51
  6月22日下午,南宁环城高速公路石埠收费站,北海某旅游公司客车因不愿意交纳3类车通行费,对石埠收费站工作人员大吐口水,并用车窗夹着收费班长的手开车拖行近40米,导致该收费班长右手软组织拉伤,手臂多处擦伤红肿。事件发生后,石埠收费站值班领导快速向当地派出所报案。

  6月22日下午3时32分,一辆北海车牌号的中型客车行驶至石埠收费站出口5车道。收费员小戴根据经验判断该车为3类,请司机出示有效证件核实,但司机出示了一本仿制行驶证。收费员再次请司机出示营运证等有效证件,司机拒不出示。

  收费员在告知司机,司机未提出异议的情况下按3类对该车进行了收费。但打出票据后,司机不接票据并开始用不堪入耳的词语对收费员进行辱骂。收费员处理不下,只好将票据交由班长小娟处理。但司机也未接班长递出的票据,且不断辱骂班长,并要求收费员退还通行费称要改走其他站。

  班长小娟表示,高速公路行车不允许调头、逆行。被拒绝退还通行费的司机抢过收据,同时朝小娟脸上大力啐了两口口水。趁小娟愣住的一瞬间,司机不顾小娟的手还夹在车窗内,用力将车窗一关,把小娟的右手手臂夹在车内就开动车辆离开车道。小娟及客车上的人员不断地叫司机停车,但司机不停,小娟只好跟着车跑。在被拖行近40米远后,见车辆仍在不断加速,小娟用力将手臂抽出,随着惯性向前奔跑十几米才不至于摔倒,而该车则是加快速度绝尘而去。小娟的右手手臂多处有擦伤,肿痛难忍。

  石埠站值班领导接到现场报告后立即分两路行动。一路带着受伤的班长到医院检查,一路迅速向当地派出所报案。经查询,得知该车属于北海市一家旅游公司,遂打电话向该公司领导说明情况,要求司机到当地派出所自首并向收费站工作人员道歉,但司机打来的电话并无丝毫悔改之意,至今未到派出所自首也未向收费站工作人员道歉赔偿。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记者赵敏通讯员凌瑞锋郑文婷) (来源:南宁晚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