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患渐冻人症做平面设计60余幅 收到霍金回信

2010年06月24日10:00

  来源:山西青年报

  6月21日是“国际渐冻人日”,身患渐冻人症的小伙王甲收到了一份最棒的礼物—科学家“病友”霍金的回信。霍金在信中说,将注意力放到残疾不能阻挡的事业之上,并且坚定地将它做下去!不要抱怨已经发生的问题,身体虽然残障了,不要在精神上残障。

  今年27岁的平面设计师王甲是吉林白城人,3年前来京工作后不久,这位身高超过1.8米的壮小伙莫名患上了“渐冻人症”。除了眼睛和右手的食指能动外,王甲几乎全身瘫痪。他用电脑打一句14个字的话,需要耗时5分钟。

  坚强的王甲并没有放弃,几年来,他在亲友的协助下坚持创作,完成了各类平面设计60余幅,甚至为玉树地震灾区创作了公益海报。同时,他还为国际渐冻人日做起了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