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团购网站现首例自卖:声称标价10万元卖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09:58
  晨报讯 (记者 张黎明)第一家陷入退款危机的团购网站1288昨天出现了惊人的变化——它在网页上声称把自己卖了。“出售1288团购网,价格10万”,这家网站的页面上这样写着,并标明已经“卖光”。

  这一充满自嘲情绪的标新立异举动令人大吃一惊,网页上标明了价格“打两折”出售,并表明自身“目前有稳定的流量,适合投入小游戏网站运营”,更叫卖说“好网站不等人”。昨日,该网站创始人黄先生的手机始终处于“不能提供服务”的状态,负责人只在网页上标明已经以10万元卖掉网站,但成交日期却是尚未到来的25日,因此该信息难辨真假。

  1288团购网近日陷入了退款危机,多位消费者表示,自己被网站提供的巨大折扣所吸引,购买了帆布鞋等商品,但始终没有收到货物,此后消费者纷纷要求退款,但款项被退回该网站的注册账户后却又没法提现。有消息称这家网站已经被警方调查。目前,该网站只在网页上公告称,所有的提现申请将在7月1日前处理完。

  团购网站是今年以来最为热门的互联网创业方向,其创意来自美国网站Groupon,提供每天一次折扣巨大的团购交易。据统计,目前国内像这样提供团购,甚至长相都十分相似的网站已经有近千家之多。有团购创业人士对记者分析说,这类网站只是模仿建立一个类似的网站,起初投资不过数千元,这可能也是该类网站大量涌现跟风的原因。但建站不过只是个开始,团购网站其实要面临十分复杂的业务流程。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