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英举办首届“漂亮胖妹”选美大赛(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4日07:57
参赛选手争奇斗艳

  冠军劳拉

  最近,超过300名英国胖妹参加了英国首届“漂亮肥妹”选美大赛,争夺“肥妹小姐”头衔。据这些平均体重超过100公斤的英国胖妹们称,参加选美大赛让她们重新获得了尊严和自信心。

  在22日晚举行的决赛上,十来名过关斩将、一路杀进决赛的“超级肥妹”们身穿五颜六色的服装——包括晚礼服和比基尼,纷纷在舞台上争奇斗艳,争相展现自己的特长和优点。最后,来自萨默塞特郡陶顿市的21岁养花女劳拉·莫罗德夺冠。

  劳拉将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中成为英国肥胖女性的代言人,并将参加各种媒体活动,以及为杂志拍摄模特照片。劳拉称,由于她从小爱吃垃圾食品,所以她在上学时就成了别人眼中的“肥妞”,而她也在学校中受尽了一些同学的嘲笑和欺凌,最后她不得不选择退学,在家中接受教育。而参加选美大赛让劳拉重新获得了自信心和尊严感。

  然而“漂亮肥妹”选美大赛也在英国引发了不小的争议,一些反对者称,数百名“超级肥妹”争相参加选美大赛,足以说明英国肥胖问题的严重性。英国每年大约有9000人死于肥胖症引起的各种慢性疾病,而举办选美竞赛显然会给人带来“肥胖也是美”的误导,从而可能让许多身材肥胖的英国人放弃减肥,引发更多健康问题。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