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李小冉称婚姻自由 嘲笑某人“此地无银”(图)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0年06月24日09:56
  前晚,李小冉在微博高调宣言“恋爱自由,婚姻自由”。她同时表示,自己并未说过真凶是谁,只说过“只愿真凶早日落网”。有人跳出来择清自己,属“此地无银三百两”,很可笑。

  近日,李小冉在接受央视《法治在线》专访时,谈及鄢颇被砍事件,她表示“心头这块石头已经压了两年多,现在突然间觉得轻松了”。两年多,他们不断受到威胁恐吓,现在终于可以让恋情公开。前晚,李小冉在微博中高调宣言:“恋爱自由!婚姻自由!这段情感压抑太久,终于得以释放,让当事人内心畅快。”而李小冉提及“婚姻”二字,也不免引人猜测,她和鄢颇或许已经发展到谈婚论嫁的地步。

  对于有媒体对案件“真凶”点名道姓的报道,李小冉也就此作出回应:“我从来没说过真凶是谁,只说过"只愿真凶早日落网"。我相信任何一个人的家人朋友遭受了如此凶残的经历后,你们都会有这样的感受,我恶毒吗?起码我没有恶毒到在光天化日之下在北京首都拿着专业的军刺砍人!”她认为有人跳出来择清自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很可笑。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