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迪士尼动画《狮子王》将转制3D版本(图)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0年06月24日10:12
  金黔在线报道,《美女与野兽》,《狮子王》等迪士尼经典动画的制作人唐-汉恩近日接受采访,他表示《美女与野兽》与《狮子王》都将会有3D版本,而《谁陷害了兔子罗杰》续集的拍摄计划仍在进行中。

  唐-汉恩表示《美女与野兽》并不是唯一一部会被转制3D的迪士尼经典动画,《狮子王》也在计划当中:“我即将着手转制3D版本的《狮子王》,回国几周内就会开工了。”不过他也表示,短时间内这部电影不会上映,因为片中的动画形象都会被重绘,这将会耗费大量人力物力。

  汉恩带来的另外一个好消息和《谁陷害了兔子罗杰》有关。这部电影的续集拍摄计划很久以前就被谈起,可一直没什么进展。去年11月曾有报道说剧本正在编写当中,而汉恩也确定了续集确实正在制作当中:“我在此不能发表任何评论,但如果你是这部影片的忠实影迷,你将会非常非常开心。” )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