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福建抗击强降雨:闽侯福清万名群众安全转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10:35
  记者了解到,闽侯县目前已安全转移群众3187人。

  记者在115县道大濑塌方段抢修现场看到,坡地全都铺上条纹遮雨布,防止继续滑坡。在原先的公路和铁路之间的排水沟上,施工队用木板铺设了一条1米多宽的人行便道。“为了过往行人的安全,我们聘请了24名保安,采取24小时不间断值班,引导行人通过,并负责交通疏导,防止车辆误闯险地。”白沙镇副镇长叶邦楚告诉记者。

  6月22日至23日,福清市突遇强降雨天气,福清市区、渔溪、上迳等地短时雨量超过100毫米,东张水库出现短时强降雨,昨日15时至16时雨量达66毫米。福清市立即启动紧急防汛预案,截至昨日17时,已转移低洼地带、易滑坡地带、危房户及其他危险地带群众6968人。

  目前,福清市抢险救灾物资和人员已全部到位。为应对积水问题,城区3个排涝站全部打开进行快速泄洪排水,并立即组织路面清淤,疏通排水管道,加快城区排洪排涝速度。(赵锦飞 赵春宇 陈宗兴 张存金 陈静 毛晨熙) (来源:福州晚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