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不满卫生纸塞马桶 法食人魔杀狱友吃其内脏(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10:48

法国食人魔柯凯因杀害狱友并生吃肺脏。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24日报道,法国食人魔柯凯因(Nicolas Cocaign)承认在2007年狱中服刑时,因为不满同房狱友不遵守卫生规则,还被他用轻蔑的眼神瞄一眼,盛怒之下,把他杀害并吃掉部分肺脏,他在受审前接受侦讯时表示,因为这样可以取得他的灵魂。

  在电影当中才会出现的剧情在法国鲁昂市(Rouen)骇人上演,38岁的柯凯因向检察官说,他的狱友波德利(Thierry Baudry)乱丢卫生纸使得马桶不通,去找他理论时竟然被挑衅,所以才会狠狠的教训他一顿,并用垃圾袋把他闷死。

  据报道,柯凯因用刮胡刀刀片,剖开波德利的胸膛,然后拿掉一根肋骨,挖出一个以为是心脏的肺脏,生吃了一些肺脏,剩下的跟洋葱一起炒来吃。会变成食人犯,是因为想取得那个人的灵魂。

  不过留着满脸胡子、长相凶狠的柯凯因在法庭上却大翻盘的说,会那么做都是因为忧郁的过去以及心理不稳定问题,而且曾经向监狱寻求帮助,但是他们都不理会。

  虽然柯凯因以精神失常为由要求减轻刑责,不过他仍因为谋杀和凌虐等罪名,面临法院判终身监禁。而他另外一名36岁的同房牢友因为目击整个残忍过程,精神受到严重创伤,去年11月已经在另一个监狱中自杀身亡。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