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在日中国朝鲜族女子涉嫌非法入境打黑工被逮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10:54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6月23日,日本东京都警视厅组织犯罪对策一课以在未获得营业许可的情况下,违反日本《银行法》的嫌疑逮捕了韩国籍公司职员南荣祐(41岁)以及公司干事南承完兄弟二人。两人涉嫌开设地下钱庄为在日外国人提供违法汇款活动。警方在二人的汇款联络人名单上还发现了一名26岁的中国籍朝鲜族女子的名字,从而揭发出该女性非法入境和打黑工的违法行为。

  警方表示,两名犯罪人从2008年5月开始从事非法汇款活动,并为关东地区附近大约2700名非法留日的韩国人提供总额高达12亿5000万日元的汇款服务,并从中牟利约2500万日元。

  从2009年6月上旬到今年2月初,两人受到一名在日中国籍朝鲜族女性的委托,在未得到许可的情况下将34万500日元兑换成韩国元,并向指定的韩国账户进行了共计5次的汇款。日本警方经过调查了解到,该中国女性委托汇出的汇款全部是她在风俗店工作的非法所得。而该女性也由于违反日本《出入境管理与难民认定法》被警方逮捕。(汤瑷菱)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