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炮兵学校靶场发生弹药爆炸 造成1死40伤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6月24日10:50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粱赞州炮兵学校靶场发生弹药爆炸,已造成1人死亡和40人受伤。这一消息是当地护法部门的消息人士向俄新社透露的。

  这名消息人士表示,这起事故是在莫斯科时间14点25分发生的,当时正在从两辆卡马斯卡车卸载弹药。他说:“位于粱赞州雷布诺耶区的炮兵学校靶场在卸载弹药的时候,发生爆炸事故。1人死亡,近40人受伤。”

  俄新社暂时没能从俄罗斯国防部获得证实。

  俄罗斯近年来最大的弹药爆炸事件发生在半年前的乌里扬诺夫斯克。军火库爆炸事件发生后,上千人被疏散,在灭火期间2名消防员牺牲。事件还造成60名当地居民受伤,13人住院。

  这起事件发生10天后(2009年11月23日),乌里扬诺夫市的同一军火库再次发生弹药爆炸事件。该起爆炸事件造成8名军人死亡,2人受伤。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