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虹桥与台北松山对飞一周往来旅客逾5000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4日09:49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民航局长”李龙文昨天赴国民党中常会报告“东北亚黄金航圈推动情形”时指出,台北松山机场、上海虹桥机场对飞一周以来,往返两地人数已逾五千人,成果逐渐显现。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表示,将松山机场定位为“小而美的商业机场”非常恰当,让赶时间的商务客多了一个选择;他强调,跻身黄金航圈对提升台湾竞争力的重要,若人家因交通不便而不来台北开国际会议,届时“哭都哭不出来”。

  台当局“交通部长”毛治国补充,未来两岸还有86班会分散到其它地点;至于松山机场与桃园机场的关系,松山机场是“小而美的商务机场”,桃园机场则是“东亚枢纽机场”,两者“分工互补、互不冲突”。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