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买房过户前日屋内现死尸 美华人欲退房发生争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10:51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不少美国华人趁南加州经济复苏前购屋,日前孙姓华人委托房产经纪在圣伯纳汀诺县购得一户独立屋,没想到过户手续完成前日,有流浪汉闯入屋内自杀,新屋主想退屋,发生争执。

  孙姓华人目前已经委托律师向原卖主要求退屋,房屋经纪担心纠纷,希望律师帮助从中调解。据称新屋主希望原卖主能够接受退屋,或赔偿买主损失。

  律师刘龙珠表示,孙姓华人于5月间在安大略购买的独立屋,价格令人满意,可是该屋平时无人看顾,被一流浪汉相中成为夜晚寄宿场所。令人意外的是,就在孙姓华人办理过户手续前一日,流浪汉在屋内自杀身亡。刘龙珠表示,如果卖主在过户手续完成前没有及时通知买主,卖主就有法律责任。

  买主提告也在情理之中。刘龙珠表示,该案目前还在调解阶段,尚未提出诉讼。

  很多空屋长时间无人照顾,流浪汉或失业者寄宿屡屡发生。巴沙迪那月前就有70多岁老妇出国,将空屋交孙子照顾。但孙子忙于自己事务,疏于照顾。当地几位流浪汉趁机进屋,因为无电取暖,就在屋内烧木材,结果不慎将屋子烧掉。也有圣塔蒙尼卡地区长时间待售空屋,被不法谋利者转租,自己当起了二房东,坐收房租。

  刘龙珠建议,房屋待售情况下,房主应经常照料,晚间点亮灯,防止有人趁机进入,发生不必要的纠纷。(启铬)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