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知情人曝法内乱原因在南非出现“召妓”丑闻?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4日11:37
  用离心离德来形容此时此刻的法国队一点不为过。昨天与南非“携手”从世界杯小组赛出局后,法国队从主教练多梅内克到亨利、埃弗拉、马卢达等队内大牌球员均阴沉着脸走进混合采访区,“我们不再是世界一流,法国队是因场外一些不可告人的原因而出局,法国队急需重建,否则法国足球完蛋了。”马卢达痛楚地哀号道。

  比赛前,外界就疯传南非队要利用法国队的内讧取得胜利,事实证明了预言。古尔库夫的红牌和失败出局让很多法国队员得到了彻底解脱。马卢达非常痛苦地摇着头对记者说,“法国队还是世界一流?不,法国队现在就订回家的机票证明我们已经不是一流。场外的一切负面不和谐因素提前就锁定了我们的败局。教练已经失去了对球队的控制,我此时此刻不会再评论裁判给我们的红牌和战术,因为一切早已成定数。”

  赛后多梅内克拒绝与南非队主帅握手,而与亨利一样,结束了在新闻发布会老套的总结后,他快马加鞭突破了混采区媒体重重包围,接着登上车。车里的多梅内克和亨利互不言语,却不约而同呆呆地坐着。多梅内克被布兰克取而代之已成定局,但法国足协并不打算轻易“放过”他,正如马卢达透露的,“回去后,我们在重建队伍前要有一次彻底的总结,要揪出导致法国队丑陋失败的元凶。”据现场法国记者透露,马卢达话中有话,“球员集体罢训不过是球队内讧的表面火引,法国队的问题绝不仅仅是阿内尔卡因骂人被开除这么简单,在世界杯期间,法国队有更严重的场外麻烦。”一位法国同行忿忿道。有知情人透露,法国队在南非期间很可能出现了包括类似“召妓”的丑闻。错误的根源到底在多梅内克,还是队员,还需要进一步探究。亨利离场前明确表示,这是他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但他和多梅内克的离开并不能阻止法国足协对法国内乱根源的深度追究。法国队也将面临一场前所未有的“队风整顿。”(胡锐凯)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