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醉酒裸男夜闹医院打伤警察 清醒后表示很后悔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6月24日11:56

  醉酒裸男夜闹医院打伤警察

  商报记者 梁辰

  两名醉酒男子受伤后被120车拉到医院,二人拒绝接受治疗大闹医院,并砸烂了120车。医院无奈报警,两人继续对警察发威:不但咬伤一警察胳膊,还导致一名受伤警察住院。

  镜头一 醉男夜闹医院

  昨晚零时许,夜深人静,大雨如豆。郑州市城东路上的仁济医院内,一阵骚动。

  刚开回来的120车里,拉了两名受伤的男子,一人身穿黑色T恤,一人头上冒血。两人进入病房后,大声喊叫着,还要往外走。

  “别拦我!”两人满身酒气,推搡医生,走到病房楼外,把院内的急救车窗玻璃砸烂。  

  镜头二 裸男咬伤警察

  郑州市巡警四大队两名民警接警后来到医院,试图劝阻俩男子。

  “警察咋了?”满头血迹的男子趁警察不备,抡起拳头照民警头上、腹部一顿乱打,警察捂着肚子蹲到了地上。

  “咋回事?”另外一名民警见势上去劝阻,男子抓住他的左臂张嘴就咬。

  警察的胳膊肿了,被咬出一圈带血的牙痕。男子的衣服不知何时已脱光,全身仅剩一条内裤。  

  镜头三 酒醒了,后悔了

  雨还在下,俩男子被控制后坐了一会儿,慢慢平静了。

  据医生介绍,二人当时在未来路上一家歌舞厅被打了,市民拨打了120后,急救车把他们拉到医院治。“没想到这两人演了这一出闹剧。”

  穿黑色T恤的男子酒醒说,对今天的事感到很后悔。

  随后,民警把二人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