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西班牙一高速列车撞死12名越轨者 出事线路停运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4日11:31
6月24日,西班牙警察和救援人员在巴塞罗那市卡斯特尔德菲尔斯海滨火车站的事故现场查看。
  这是6月24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市卡斯特尔德菲尔斯海滨火车站拍摄的事故现场。 23日晚,一群年轻人在该火车站从一列火车上下车,准备去海滨参加庆祝活动。但他们未按规定走地下人行道,而是直接穿越铁轨,不幸被一列途经此地的火车碾轧,造成至少12人死亡,15人受伤。 新华社发(费尔南德斯摄)

  新华网北京6月24日电 西班牙一列高速客运列车23日晚在巴塞罗那附近一火车站撞上一群穿越铁轨的年轻人,导致至少12人死亡,13人受伤。

  据西班牙国家广播电台报道,当晚,这群年轻人在庆祝圣·约翰日。尽管车站有专人巡逻,但这些年轻人在一处非巡逻路段穿越铁轨。

  多支警察部队和救援队赶赴出事现场。出事铁路线已停运。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