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媒称美国正考虑重新将朝鲜列入支恐国家名单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6月24日12:03

  环球网6月24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对于冻结朝鲜境外资金一事,美国国务院23日表示:“按照美国法律和国际法律,我们可以采取这些方案。”

  报道称,美国负责公共事务的助理国务卿菲利普?克劳利当天参加例行记者会,在答复“是否考虑冻结储存在海外账户的朝鲜资产”提问时,做出了上述表示。但他还表示:“现在不能提及具体的方案。”

  克劳利还强调:“我们将继续寻找可以向朝鲜政府施压的方案。”他说:“我们有权采取对朝国际、国内制裁措施。迄今,我们为了让朝鲜改变路线采取了许多政策。”对于是否会再次把朝鲜列入“支恐国家名单”一事,他表示:“正在考虑中。”他说:“为了把某国列入支恐国家名单,须经过特定法律程序。” (来源:环球网)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