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漳州路面突现“天坑” 旁边房屋在颤抖(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14:16

(图片来源:东南新闻网)

  6月22日下午5点多,(福建)漳州市龙文区蓝田开发区横一路突然发生地陷,导致一辆运沙土方车爆胎,司机猛加油门才勉强爬出大坑。目前,该路段已被封闭,有关部门正对该处大坑进行改造。

  事发:

  “"哐"的一声,出现一个大坑”事发时,蓝田开发区派出所几名民警刚好开着警车经过,“我们和土方车对向行驶,突然"哐"的一声,我们赶紧停车察看。”民警介绍。下车后他们发现路面上出现了一个深达2米的10平方米大坑,土方车刚刚拼命从坑中爬出来,但是已经爆胎。

  随后,派出所民警在现场设置警示标志,并向交警部门报警。

  而在附近一工厂值班的陈先生说,事发时,整个值班室都在颤抖。据他介绍,横一路在开发区投入使用已有10余年,“可能是最近几天下雨,路面地下淘空了,才突然下陷。”

  处理:管委会已派人维修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大坑位于蓝田开发区横一路健力宝公司门口处,道路两端交警部门设置了 “前方道路施工禁止通行”的警示牌,而大坑周围放着沙袋、沙堆、水泥块,旁边还有一辆挖掘机。

  由于施工需要,原本的大坑已经被挖出了20平方米左右的整齐大坑,深度达2米左右,坑中的管道破裂,正在不停地流污水。而大坑周围拉起了绳子,以防行人进入。

  龙文交警大队交管股的林股长介绍,运沙车有超载行为。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交警将根据调查的结果作出处理。蓝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已派人对该路段进行维修。(记者 苏演卿/文 张炎妍/图) (来源:东南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