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日本粉丝冒雨等待iPhone4发售 预订系统被刷爆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6月24日14:24
东京两百多粉丝冒雨等待iPhone 4开售
东京两百多粉丝冒雨等待iPhone 4开售

  iPhone 4今开售日本粉丝冒雨等

  预计两年内售出1亿部中国联通年底前引入

  本报讯(记者林晨音杨铮)i-Phone 4今日在英、法、德、美、日五国公开发售,由于时差原因,日本成全球首个发售该产品的国家。

  不过更心急的日本“苹果迷”从昨天开始就冒雨守在东京专卖店门外。

  据外媒报道,日本最大软件销售商Softbank东京专卖店获准独家售卖新iPhone,昨晚,就有200余粉丝在店门口等待开售。

  即使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也丝毫不减苹果迷的热情。两名苹果迷在雨中撑着伞高举“iPhone 4 两人分”的牌子,翘首期盼自己赶紧挪到柜台前。

  由于反应过热,AT&T预订系统一度出现故障,中止预售。日本Softbank也因订购申请太多而中止预售。

  iPhone4在上周开始接受预订,24小时内便收到60万个申请,突破苹果产品预订的单日纪录。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预计,i-Phone 4反应热烈,本年销量将达4400万部,明年更将达5500万,两年内可售出1亿部。

  iPhone 4下月会在香港等其他18个国家和地区发售,8月再添24个国家。

  昨日,在联通千元智能手机的发布会现场,中国联通副总经理李刚表示,年底前肯定会引入iPhone 4,现在正在就具体引入时间进行商榷。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