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扫黄打黑 > 全国扫黄打黑消息

专案组披露重庆希尔顿酒店股东涉黑案细节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4日14:36
  6月23日,记者从侦办重庆希尔顿酒店涉黑案的“091”专案组获悉,重庆希尔顿酒店股东彭治民已被刑事拘留,该酒店股东涉黑、容留妇女卖淫,并曾向涉黑罪犯、时任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的彭长健行贿30万元人民币,同时涉嫌倒卖土地以及经济犯罪、贿赂执法人员等违法犯罪。
6月23日,重庆希尔顿酒店大门处张贴着停业整顿的告示牌。新华社记者 陈诚 摄

重庆希尔顿酒店(6月23日摄)。新华社记者 陈诚 摄

重庆希尔顿酒店(6月23日摄)。新华社记者 陈诚 摄

(暂停营业的重庆希尔顿)

  记者来到重庆市渝中区两路口的希尔顿饭店,其大门紧闭谢客,希尔顿重庆营运总监彼得.鲁格(Peter Rugg)的致歉信被置于酒店门前。
  记者获悉,希尔顿酒店的案发地为其“钻石王朝”俱乐部。23日晚间记者来到该酒店附近,其门外的“钻石王朝”灯箱已经暗淡无光。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