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微幅上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4日14:55
  新华网东京6月24日电(记者谢琳)受日元汇率走高及逢低买入操作等因素综合影响,24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微涨0.05%。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此前宣布维持现行低利率水平不变,其对美国经济的看法与前几次声明相比略显悲观。当天外汇市场日元对美元汇率小幅走高至89比1水平,索尼等出口类股领跌大盘。东京股市24日早盘低开。但因日经股指已连续两个交易日累计下跌约3%,投资者在早盘低开后采取逢低买入操作,在电力及不动产类股票上涨的支撑下,日经股指转为上扬。到早盘结束时,日经股指上涨0.17%。

  下午交易时段,亚洲地区其他主要股市上涨,此外不动产和电力类股涨幅进一步加大,日经股指一度升至万点以上。但美国近期公布的重要经济数据低于市场预期,引发投资者对美国实体经济前景的担忧,市场观望气氛增强,日经股指涨幅收窄。

  到当天收盘时,日经股指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4.64点,收于9928.34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1.07点,收于879.77点,跌幅为0.12%。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