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贝肯鲍尔:英德大战过早上演 英格兰表现愚蠢(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4日15:10
贝肯鲍尔:德国比英格兰更有活力

  中广网北京6月24日消息 北京时间6月24日,德国在今天凌晨凭借小将厄齐尔的一记世界波击败了加纳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顺利从D组晋级。赛后,德国名宿“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在《图片报》发表了专栏文章,称,他对即将到来的八分之一决赛的英德大战有信心,因为冗长的英超赛季让英格兰人比德国的小伙子们欠缺活力。

  贝肯鲍尔对德国队今天的表现显然并不是非常满意,在这篇专栏的一开始,他就指出,自己实在没有想到,德国人竟然在加纳面前战战兢兢地踢了60分钟才终于将局面控制住。然而无论如何,德国总归是出线了,而且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

  此外,贝肯鲍尔表示,英格兰人则表现得更为愚蠢:英德大战这样的经典对决本应出现在半决赛中,结果他们竟然落到了小组第二,实在是让人不得不扼腕叹息,过早的相遇让这场比赛失色不少。然而,面对英格兰人,德国人可以对他们表示尊重,但是完全不必害怕!

  贝肯鲍尔指出,英格兰的威胁在于三点。第一:对队中核心球员兰帕德、杰拉德以及特里来说,这很有可能就是他们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的机会了,因此他们会不遗余力地去拼搏,为了冠军而奋斗。第二:王牌射手鲁尼至今没有能进球,他的天赋毋庸置疑,持续的进球荒也让他可能更为可怕地突然爆发。第三:主帅卡佩罗将这支球队很好地整肃成了一支纪律严明的军队。

  而德国人的优势则在于年轻人的活力。英格兰本届杯赛表现得非常疲软,没有活力。而究其原因,则是英超过多的比赛让他们感到疲惫,这也是为什么他们在世界杯或是欧洲杯上一直表现不佳的原因。而德国球员则肯定可以在比赛中拥有更好的身体状态。

  贝肯鲍尔最后总结道,英德大战从来都是足球史上的重头戏之一,而他期待着一场精彩的战斗。

  责编:申珅

  图片新闻更多>>

  意大利训练备战斯洛伐克 主帅里皮若有所思

  [今日球迷脸]国际版伪娘亮相 富勒姆主席现身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观战 心情大好慰问运动员

  小贝场边关注英格兰队征战 忙里偷闲秀纹身

  站内搜索

  热词: 德国 英格兰 英格兰 巴西 意大利 阿根廷 荷兰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